isPc
isPad
isPhone

PSP SMT MES系統


為了提高製造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您必須…


       

        對生產活動的整個過程進行系統的管理,對生產過程所產生的所有資料進行分析,減少非增值活動,降低成本。能夠即時監控生產現場,管理層和操作者之間迅速有效的資訊傳遞,從而改變生產條件並通過提前預防和及時解決異常來提高生產效率。系統地管理人力資源並適時分配,提高人力資源的應用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滿足行業技術發展的要求,有效的回溯追蹤功能,從而提升客服效率,減少由於產品召回、服務等產生的問題。

PSP MES將協助您的工廠開展最佳製造實踐,為您的企業提供卓越的價值服務!

PSP-MES系統架構

PSP-MES的內部構成由客戶機、應用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三層體系架構構成現場資訊整合系統是以TCP/IP為主的即時資料處理之系統,在遠端利用網路化的資訊設備,透過資料收集器Terminal或PDA收集資料資料。

系統特性

1.先進流程式語言,兼具開發快速與彈性優點

2.硬體采TCP/IP 架構,架設容易,通訊流量高.

3.中文化Terminal 介面,無適應困難.

4.采3-Tier開放式網站編輯架構,可隨時新增編輯網站而不影響其它網站運作.

5.Terminal具有豐富的I/O功能,可架構出功能龐大的整廠資訊收集及自動控制系統.

系統效應

資料收集即時化,節省人力與紙上作業

網際網路進行遠端資料修改查詢

降低現場錯誤率

有效提升作業效率

簡化式作業流程,流程設計單純化


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2pRDhwllM



MES及大數據看板相關請聯繫:

岳翔  

連絡電話:0986-308101

Line ID:rum1210

Mail:mark@pspa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