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一、企業宗旨:精品創市場、人品創事業
釋義:做到公司每個出廠的產品都是精品,堅決杜絕“可能、大概、差不多”等一系列“帶病”產品進入客戶手中,實實在在做事,做到員工不欺騙管理層,公司不欺騙任何一個客戶,做到每個產品合理利潤將最大的利益讓利於客戶,企業最終的目的是為社會電力進步而提供優質的產品、優良的服務,發展社會電力事業,造福於社會,造福於人民。

二、企業使命:為客戶創造價值
釋義:我們的產品最終的享用者是客戶,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為客戶創造價值是我們責任與使命。

三、企業精神:創新、和諧、團結、責任
釋義:只有不斷地進行創新才有活力,以人為本共創和諧才能得到發展,團結是增強團隊凝聚力的法寶,責任是達成目標、完成任務的基礎。

四、經營理念:專業+品質+服務=共贏
釋義:積極跟踪、引進和吸收國際先進技術,以專業的研發設計能力、先進的製造工藝和快速周到的服務,專注於產品研發、製造和服務,為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贏得客戶的充分的尊重和信賴,最大限度的實現合作雙方的共贏;

五、管理理念:務實、規範、創新、高效
1、務實:承前啟後,求真務實,誠信興業
2、規範:行為規範,流程規範,管理規範
3、創新:技術創新,產品創新,思維創新
4、高效:作業高效,服務高效,團隊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