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連線式SMT解決方案

SMT機台即時料站表模組

即時獲取機台的料站表,系統同步更新並自動比對校驗機台當前用料的匹配性,避免人工導入機台料站表模式的系統帶來的資訊遲延性及人工疏失造成效率低、監管困難、工作繁瑣等來了防錯效果差。

SMT機台即時料槍資訊模組

實現機台料站Feeder的智慧監控、Feeder用料的智慧比對管控、Feeder補料(換料)作業的智能比對管控

SMT機台即時用料資訊模組

實現產線依料盤餘量為參考的強制補料比對管控、產線餘量不足的智慧提示、產線動態WIP掌控、物料倉WIP動態資訊的及時掌控,更好的掌控庫存與需求

SMT機台即時事件資訊模組

即時獲取機台的料站缺料警示、接料帶感應、更換Feeder等事件資訊,由於可以精准到具體的機台料站,所以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將其作為補料(換料)作業強制比對的重要參考。

SMT機台即時稼動資訊模組

機台動態產能分析報表的遠端監管;機台動態運作時間稼動分析報表的遠端監控;機台動態運作停機、等待及實際運作動態資訊分析報表監管,更有利於及時找出和調整生產瓶頸機台;

SMT機台停機模組

指令控制貼片機運轉或停止,支援Panasonic CM全系列和NPM全系列機台。








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3K5h_eytRCs


MES及大數據看板相關請聯繫:

岳翔  

連絡電話:0986-308101

Line ID:rum1210

Mail:mark@pspa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