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一、企业宗旨:精品创市场、人品创事业
释义:做到公司每个出厂的产品都是精品,坚决杜绝“可能、大概、差不多”等一系列“带病”产品进入客户手中,实实在在做事,做到员工不欺骗管理层,公司不欺骗任何一个客户,做到每个产品合理利润将最大的利益让利于客户,企业最终的目的是为社会电力进步而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发展社会电力事业,造福于社会,造福于人民。

二、企业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
释义:我们的产品最终的享用者是客户,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责任与使命。

三、企业精神:创新、和谐、团结、责任
释义:只有不断地进行创新才有活力,以人为本共创和谐才能得到发展,团结是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法宝,责任是达成目标、完成任务的基础。

四、经营理念:专业+品质+服务=共赢
释义:积极跟踪、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以专业的研发设计能力、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快速周到的服务,专注于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充分的尊重和信赖,最大限度的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五、管理理念:务实、规范、创新、高效
1、务实:承前启后,求真务实,诚信兴业
2、规范:行为规范,流程规范,管理规范
3、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思维创新
4、高效:作业高效,服务高效,团队高效